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杨咏中调研我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 发布日期:2014-12-31 】 【选择字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陇南日报    点击数:617    更新时间:2014-3-27

324,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咏中带领调研组一行对我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和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武都区钟楼滩限价商品房、武都区江南限价商品房建设工地以及武都区赵坝安居小区调研。在建设工地,杨咏中详细询问了项目设计、施工建设情况,并对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规划、项目建设用地落实情况、保障性住房对象的确定标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赵坝安居小区,杨咏中现场查看了小区环境、销售和入住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调研组强调,住房保障工作是保障民生、扩大内需的重要举措,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和规范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布局,统筹规划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强化监督管理机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围绕民生需要,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在体制机制上创新思路,拓宽渠道,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把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工作做实做好。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武都区钟楼公园和“5·12”地震主题纪念园,详细了解公园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区近年来城乡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城市公园是城市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在建设中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突出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特色,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实现城市的创新与发展。(马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