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市平川区制定出台进一步严格控制机构编制的意见

【来源:山东莱芜市编办 | 发布日期:2014-12-3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切实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法制化和规范化,白银市平川区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有关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出台了《白银市平川区进一步严格控制机构编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主要从以下六个方面对规范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作了明确规定。一是严格控制机构设置,二是用好用活现有编制资源,三是规范机构编制审批程序和权限,四是完善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和办法,五是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加大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力度,六是进一步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意见》的出台将对白银市平川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严格控制机构编制的相关政策规定,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机构编制管理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贯彻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