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田广慈在五库镇调研挂牌督战工作

【来源:武都发布 | 发布日期:2020-05-07 】 【选择字号:

55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田广慈在五库镇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各类问题整改力度,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在靳家山村、王坝村,田广慈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兜底保障等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就挂牌督战、问题整改、成效巩固、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清零。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帮扶力度不减。要做细做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加大产业培育和劳务输转力度,确保搬迁群众稳定增收。要继续加大“拆危治乱”工作力度,彻底拆除危旧房屋、残垣断壁,因地制宜改厕改圈,全面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