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武都区编办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9 】 【选择字号: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新部署,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机构编制工作,11月9日,武都区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并就报告中涉及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落实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牢牢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五个定位,把握十四个基本方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念的新思想新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报告原文,将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领各分管业务股室进行专题学习讨论,撰写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成为全办党员干部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的强大精神支柱。二要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要立足党的十九大关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部署,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科学配置党政部门及内设机构权力、明确职责,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体制,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抓住机构编制工作重点,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统筹谋划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强化工作措施,转变工作作风,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