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武都区编办深入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暨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8 】 【选择字号:

2月24日,陇南市武都区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视频会议精神及市、区近期重要文件和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武都区编办主任王小云主持。

王小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心思和精力转移到节后工作上来,确保今年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具体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三是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

王小云强调,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要紧紧围绕2018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要求,深度谋划好今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全力抓好贯彻落实。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二是不断完善和推进“放管服”工作;三是继续完善监察体制改革,按时完成各项行业改革工作;四是全力夯实实名制管理基础,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六是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法人结构治理试点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七是按时完成中文域名、网上挂标、社会信用统一代码赋码等工作;八是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各项纪律,继续做好控编减编工作;九是不断加大机构编制督查力度;十是筹兼顾,全力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及区委区政府各项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