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陇南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陇南市公众信息网 | 发布日期:2015-07-06 】 【选择字号:

为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全面贯彻落实促投资、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助推陇南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7月4日上午,陇南市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就全面贯彻省上有关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旺泽,市委常委、秘书长岳金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秋红,副市长郭建博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国家和省上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政策措施,并通过专题会议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同时省上组织开展现场督查,督促各市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国家和省上的相关政策,确实把促投资稳增长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来抓,着力扭转固定资产投资下滑的趋势。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工作部署的同时,市政府分管领导带队逐县区、逐项目、逐企业督促检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落实“433”发展战略,加快推进“3341”项目工程,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稳定固定投资增长,切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审批进度,力争再开工一批新建项目,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要紧盯国家投资导向,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同时积极引入社会资本进入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项目融资难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胡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