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武都区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8 】 【选择字号:

12月19日上午,武都区编办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为专题,结合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小云首先对自己和领导班子从七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担当作为等方面查找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的党员干部对单位领导班子存在的一些问题开诚布公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待,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全面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缺点,敢于自我剖析,勇于面对批评,乐于倾听意见,整场民主生活会严肃而不失热烈,查找问题全面而又突出重点,取得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